Live with your heart💓

要到12.28了快一年了 让一切都回到原点 别回来找我了 我也忘了你 一切从新开始 慢慢忘记命运让我们相遇那天的美好  真的太美好了  不然我也不可能这么久了还念着这段情 人的出场顺序太重要 只怪我们遇见的太早 所以最后的离别也是理所应当 只盼我们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各自朝着梦想的方向前进 你带我初识了感情的模样 让我情窦初开 

希望命运眷顾你 开心喜乐 往后人生顺遂  有人好好爱你 给你家人般的温暖  分担你的心事 经常逗你开心 你也不要什么事都憋在心里 往后余生 有人会理解你的辛苦 愿做你的肩膀 你会找到值得放心依靠人

后来的后来 我才知道你是一个多么优秀的男孩  比当时的我想的还要优秀 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坚定的信念和能力 去一步步实现自己计划的未来  在我所遇见的人里 你真的是特别的存在  斯人若彩虹遇见方知有    你给予我的力量也会一直伴随着我 就像沥川给小秋的一样 是不是建筑系的男孩子都是这样

我也曾想给你温暖  但你不知道 而且也没给我爱你的机会

很遗憾没有还你一场电影  对不起那天晚上 让你在电影院等了一晚  无解的遗憾  我买的礼物也还躺在柜子里
我们都是如此神秘 不愿意吐露太多私事 同样都是人生经历有那么一点小丰富的人 一样受过原声家庭的伤 或许这样的我们本来就不该在一起  我知道我们都有爱人的能力 心底也都保留最真挚的爱 可是都不敢轻易地先把爱交给对方 活的太小心翼翼

安特卫普的那场雨

巴塞罗那临走前的那一晚

我知道是命运再次向我招手 但是我却不想抓住它 我不想勉强你 也不想勉强我自己 即使回头 我们之间的阻碍真的也是蛮大的 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 那一定是有不能在一起的很多理由

你说我们永远不说再见好么 我知道那一刻你是真诚的 我不相信誓言  誓言易逝 但我感受到了你那时的心意 足够了

永远忘不了初见你看我的眼神 相处时你散发出来的人格魅力
和你在一起的快乐 以及让人无法自拔的温柔  害羞孩子气的神情  地铁里小心翼翼的拥抱 以及那双美手都是我怀念你的原因  我可爱的大男孩  也有很多在心里要跟你说的抱歉 只希望没有伤害到你的自尊
和你分开后我遇到了很多人 都不及我和你在一起的开心
也不适合我

我要开始新生活了 希望你也是 也可能你早就开始了 我感觉你不会为了我驻足原地 这样也挺好的 没亏没欠

有缘江湖再见 最好是不要见了
各自安好才是最好











评论(2)
热度(1)

© 赛伦斯 | Powered by LOFTER